【110年畢業生流向問卷】填卷拿好禮,抽Garmin GPS 智慧腕錶-自8/18起至11/8止(早鳥禮.第二階段加溫禮公告)
8/18/2021

親愛的學長、學姊您好!畢業後的您現況如何?

校友發展是系所辦學的重要參考,不僅有助於系所了解校友的發展,相關資訊更是系所辦學、招生與發展的參考,也是未來校務發展的重要指標,因此每年將定期追蹤畢業滿1、3、5年校友畢業後動態。

為鼓勵符合填寫資格的校友們參與,前述填寫完成之畢業校友,前1600名可獲得早鳥禮便利商店虛擬商品卡200元乙份,可參加Garmin GPS 智慧腕錶、神秘加溫禮抽獎唷!

本年度追蹤對象同時具有2個學年度畢業身分者,系統將自動導向合併問卷,早鳥禮獲獎者中前300名完成合併問卷者,則為300元虛擬商品卡乙份,商品卡不重複領取。


一、參加對象:

畢業滿1年(108學年度畢業)、畢業滿3年(106學年度畢業)及畢業滿5年(104學年度畢業),具有正式學籍之畢業生(不含境外學生、境外專班、外國學生專班、香港二技專班等)。

※108學年度畢業生:108年08月至109年07月期間畢業。

※106學年度畢業生:106年08月至107年07月期間畢業。

※104學年度畢業生:104年08月至105年07月期間畢業。

二、活動日期:自8月18日起至110年11月8日 23:59止

三、登入網址:

(1)    校務資訊系統 

校務資訊系統 https://www.ccxp.nthu.edu.tw/ccxp/INQUIRE/

(2)

 

帳號:即為學號(前面不加英文字母)

※南大校區(原竹教大)校友學號前面會加「2」或「20」(學號不足8碼者,學號前加20)。

密碼:為在學期間自訂之密碼。

※南大校區(原竹教大)校友密碼與原竹教大校務系統相同。

 (3)

logo 

登入後在左上方110畢業流向問卷    

常見問題:如何登入問卷系統忘記密碼我的校用信箱無法登入

四、活動獎項: 

(一)、抽獎活動:首獎獲獎名單

頭獎-Garmin GPS 智慧腕錶乙隻,共3份。

※11月12日(五)於 清大Career報報 粉專中直播抽出,頭獎不可重複領取。

(二)、早鳥禮: 獲獎名單(增額至1685份)

全校前1600名問卷完成者,可獲得便利商店虛擬商品卡200元乙份,早鳥禮獲獎者中前300名完成合併問卷者,則為300元虛擬商品卡乙份,商品卡不重複領取。

※本獎項為電子票券採統一發送,請勿至辦公室領取。

(三)、神秘加溫禮:將填卷時間分三階段,從各時段填卷者中抽出10位獲得加溫禮乙份,共30份。

第一階段:填卷時間自8月18日起至9月14日止,於9月15日抽出。 第一階段獲獎名單

第二階段:填卷時間自9月15日至10月14日止,於10月15日抽出。第二階段獲獎名單

第三階段:填卷時間自10月15日至11月8日止,於11月9日抽出。 第三階段獲獎名單

五、其他說明:

1、以上各獎項獲獎名單,將於抽獎結束後公告於職涯發展中心網頁,並Email通知各獲獎者,主辦單位保有變更獎項之權利

2、本問卷所蒐集之資料僅作整體分析,供校務發展使用,本問卷結果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嚴密保管並遵循法令規定處理。

六、聯絡資訊:

連絡人:學務處職涯發展中心林小姐

電話:03-5715131分機34720

E-mail:illin@mx.nthu.edu.tw

七、2021下半年職涯發展中心活動預告:

10月1日(五)秋季徵才博覽會

更多職涯活動資訊請鎖定 清大Career報報 粉絲專頁